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庄吉集团重走红色之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8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缅怀那些为了国家的光荣事业和人民的自由幸福而壮烈牺牲的先烈们,7月4日,庄吉园区党委与共建单位平阳国税局、平阳国检局共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旅游活动,前往素有“浙江延安”之称的山门、凤卧一带革命根据地瞻仰历史遗址,缅怀先烈,接受红色思想熏陶。

庄吉

本次红色旅游之行由公司党委书记陈世通、温州检验检疫局鳌江办事处副主任林成智、平阳县国税局机关党委书记朱书东等领导带队,共26名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缅怀革命先烈 庄吉集团重走红色之路

尽管当天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但是阻挡不了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踏寻先烈足迹,先后参观了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大屯会议会址、闽浙边军政干部训练 班旧址、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等革命遗址。每到一处,陈书记都认真结合有关图片、史料等材料为大家讲解我党先烈在那段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中的英勇事迹。

缅怀革命先烈 庄吉集团重走红色之路

参观过后,党员们被革命先烈“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得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坚定不移的坚持继承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斗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