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皮卡泡泡童装 用心地将大爱赋予宝宝和父母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6 17: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宝宛如落入人间的精灵,他们像天使般天真无邪、活泼可爱、调皮捣蛋、快乐勇敢,开心的时候哈哈大笑,伤心的时候会哇哇大哭,他们喜欢漂亮的衣服,喜欢有趣的玩具,喜欢交朋友,喜欢玩耍,喜欢大自然……他们在父母的关爱和呵护下,探知缤纷的世界,茁壮成长。

皮卡泡泡 - peekaboo


皮卡泡泡,一个被赋予淳朴与快乐的婴童品牌,致力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事业,还原宝宝的本真与快乐,构筑宝宝生活的安全城堡。品牌形象凸显宝宝的本真乐趣,产品贴合宝宝的健康特性及父母的消费需求,皮卡泡泡的每一步、每一天,都在用心地将大爱赋予宝宝和父母。

皮卡泡泡童装 用心地将大爱赋予宝宝和父母


品牌定位

80-90后时尚消费人群
源于对国内外童装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控,结合品牌文化与设计经验,进行创意构思。 截然不同的产品风格与结构满足80-90后家长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断更替的时尚元素,与众不同的审美情趣及初为人父/母的兴奋与敏感的心理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