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素言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 “天使旅行箱”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4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日,国内知名设计师品牌——素言女装在羊城举办了盛大的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此次素言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以“天使旅行箱”为主题,素言总设计师、国内知名设计师李红小姐从法国电影《天使爱美丽》中攫取设计灵感,通过甜美而女人味十足的廓形编织了一个迷人的现代灰姑娘地球旅行的童话。神奇的旅行箱内装满了穿搭不完的衣物:浪漫飘逸的纱裙,精致的蕾丝饰边,优雅知性的套装,趣味可爱的拼图,甜美浪漫的织物……那耀眼的粉彩调,玫红色、浆果色、透明的粉绿、近似于荧光的橙红、粉彩的胭脂红形成极具个性的欢乐气氛,以充满感性的尝试,表现享受再生创造带来的奇迹。素言似乎将镜头底下的爱美丽还原,耀眼色彩背后的巴黎是比明信片更加明媚的世外桃源,把少女的悸动和憧憬化成一幕幕迷人的画卷,属于一个人的奇想世界。穿着素言新装的爱美丽带点无伤大雅的小恶作剧,穿行在巴黎艳丽的阳光底下。心地澄澈,宛若天使凡落!在仙境意味浓厚之中充满了奇思妙想和小趣味的轻松,如同漂浮在神秘之境带来奢华的臆想,我们得以在惊喜中看一个执着的女孩在守望爱的旅途中跋涉。

素言

素言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 “天使旅行箱”

本季产品充分运用多元化的设计手法,将棉衣和羽绒的设计视野不断拉宽,增加了年龄和风格的跨度,时而优雅浪漫时而个性甜美。手钩花和面料的组合,T恤上的独特印花和面料拼撞,充满童趣的绣花、碎花和毛织、网纱以及毛织及大量蕾丝和编织物的运用都令整个系列丰富多彩,像爱美丽任由想象力无拘无束地驰骋一样,将来宾带入奇幻的世界。其中维多利亚时代的元素被演绎为有褶边的衣领、高耸却不夸张的肩线以及蓬蓬裙和蕾丝裙裤,因为花边和珠缀装饰还有新的面料感觉而变得格外柔和,延续了素言往季的甜美浪漫,完美的凸显主题。

素言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 “天使旅行箱”

“天使旅行箱”系列完美演绎了素言独有时尚品位,融合时尚与布衣的优雅,明媚浓郁的色彩、隐含的奢华笔触,明镜优雅的线条,无不打造出独属素言的女性气质,洋溢着饱满、浓郁、精致、优雅美……设计师李红小姐的灵动设计,无需过多语言描述,“感动着你所感动的世界,从而让着装者以自信愉悦的心情,从容着你所从容的生活空间,感知你我”,才是这场盛宴带给到场嘉宾最惊艳的深切感受。

素言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 “天使旅行箱”

素言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 “天使旅行箱”

据介绍,素言女装自创立以来就以“为生活在世界各大都市中的独立、自由、追求时尚且极具艺术感和品质感的现代女性而设计”,而其总设计师李红小姐也一直执着于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以及对于淡定生活状态的捕捉,全身的投入对艺术生活化的创作当中,用隐含奢华的笔触、明净优雅的线条、静谧气质的吸引来诠释并塑造当代女性浪漫、感性与理性兼备的独特气质!目前素言在全国已拥有超过300家品牌专卖店,2012年冬装上市前伴随着天使的翅膀素言新一代形象也将在部分区域闪亮登场!

关健词: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E&you品牌即将进驻晋江万达百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