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新优雅 月眉湾品牌2012春夏装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4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品牌繁星闪烁的世界里,有着众多奢华的风格吸引女人的目光,而我为之衷情的却永远只是你—月眉湾女装。清新优雅的感觉让原本衣着普通的我,知道了什么叫做女性的精致与优雅,从你出现的那一刻,为我的生活抹上了色…

月眉湾

清新优雅 月眉湾品牌2012春夏装新款

清新优雅 月眉湾品牌2012春夏装新款

月眉湾品牌女装2012春夏新款画册

月眉湾品牌女装,优雅是她的天性,她希冀喜欢遇见的人都是有故事的都市女人她优雅却不奢华,更无丝毫矫揉造作之意。她蕴含时尚的设计感和带有都市人文的艺术气息。她为都市女人而生,只为装扮都市女人一生之中最精彩的华章。她不仅展示单一的时装款式,并展示着一种装扮文化。她将伴随都市女人上班、购物、聚会、参加PARTY,亲历每一天,见证每个瞬间,让都市女人的故事天天在上演。

她优雅却不奢华,更无丝毫矫揉造作之意。她蕴含时尚的设计感和带有都市人文的艺术气息。她为都市女人而生,只为装扮都市女人一生之中最精彩的华章。她不仅展示单一的时装款式,并展示着一种装扮文化。她将伴随都市女人上班、购物、聚会、参加PARTY,亲历每一天,见证每个瞬间,让都市女人的故事天天在上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