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猪噜噜童装 致力于儿童健康成长事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3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猪噜噜是一只憨厚可恭、勇于挑战、灵活机智、人见人爱的小猪品牌形象,猪源自十二生肖中最有福气的动物,2012年小猪噜噜童装春夏装开始带给全国小朋友多彩的世界。

小猪噜噜

小猪噜噜童装

小猪噜噜是致力于儿童健康成长事业,并广泛涉足儿童产品开发、生产等领域的中国十佳童装品牌。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和部分国家及地区分别建立起800多家特许连锁店。

小猪噜噜最先认识到绿色环保的重要性,针对儿童抗菌能力差的特性,小猪噜噜从生产到包装出货,各环节都严格要求,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绿色环保认证的童装品牌,每一块面料都由经过国家权威机构进行甲醛含量、PH值、重金属、耐酸、碱性汗渍等11项全项安全检测,小猪噜噜童装为更适合儿童穿着的生态纺织品。小猪噜噜绿色环保童装在短短的10年里已迅速成为服装市场的骄宠!

品牌文化内涵:

小猪噜噜是一只憨厚可恭、勇于挑战、灵活机智、人见人爱的小猪品牌形象,猪源自十二生肖中最有福气的动物。小猪噜噜在先进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引进、推广先进的育童理念,让中国儿童在健康成长的过程中享受到专业、细致的服饰方面的护理。

品牌口号:我精彩,我健康,我穿小猪噜噜。

经营理念:营造精彩健康的童年生活。

服务宗旨:做小朋友们最贴心的儿童服饰专家!

品牌定位:休闲、时尚、运动

产品特点:设计新颖、优良,款式多样化,易配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