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QUEENSTORY坤斯朵丽&étalage爱特蓝斯2012秋冬发布会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3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坤斯朵丽与爱特蓝斯2012秋冬发布会于7月8-9日在中央电视台星光梅地亚酒店盛大举行,本季发布会以“星光”为主题,发布了韩国QUEEN STORY旗下坤斯朵丽及爱特蓝斯2012秋冬精品时装,上演了精彩的T台秀,来自全国各地区的众多经销商与代理商应邀出席并完成与QUEEN STORY的签约合作,发布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记者前往采访与报道,在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媒体的广泛参与和支持下,坤斯朵丽此次新品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爱特蓝斯-etalage

本季发布会坤斯朵丽及爱特蓝斯共推出400余款秋冬精品时装,囊括了以往坤斯朵丽与爱特蓝斯的主体风格:不解风情-清新、原野清风-浪漫、睿智之星-职业、自由唯我-自由、夜色正浓-诱惑、王者归来-复古以及月引潮汐—标榜等标志性风格款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名经销商在会议期间考察了坤斯朵丽中国区总部、直营店以及服装加工厂,完成了对坤斯朵丽的全面考察,众多经销商、代理商被坤斯朵丽及爱特蓝斯的华美服饰所折服现场签约,预计2012年度将在全国目前70家坤斯朵丽门店的基础上增加至120家。

QUEENSTORY坤斯朵丽&étalage爱特蓝斯2012秋冬发布会隆重召开

发布会上来自韩国QUEEN STORY本部的众多理事成员共同出席,韩国G&C公司QUEEN STORY韩国负责人印文镐社长做了精彩的开幕致辞,QUEEN STORY韩国设计大师梁海永先生并在现场向广大与会嘉宾演示立体剪裁功力。大会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人士的隆重参与,他们包括:韩国华仁G&C株式会社理事金日显先生,韩国蔓镜纤维株式会社社长禹元道先生,世界海外韩人贸易协会北京分会名誉会长北京民族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郑京浩先生,中国策划协会会长梁洺女士,北京格雷派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征宇先生,香港盛泰兴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元成秀先生等商政知名人士。此外 ,北京市数码视讯董事长郑海涛先生,华夏基金总经理范勇宏先生,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明先生发来贺电,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委托尚志中学同乡会陈艳红秘书长亲临表示祝贺。

QUEENSTORY坤斯朵丽&étalage爱特蓝斯2012秋冬发布会隆重召开

QUEEN STORY“每个女人都是女王”与étalage“自由女人的选择”交相辉映,整场发布会最终在和谐与浓烈的时尚气息中完美闭幕,QUEEN STORY与étalage将在2012年继续盛放,并为广大中国时尚女性提供更多的精品时尚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