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疆自治区打造服装民族品牌,促进新疆服装产业跨越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3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作为从事服装行业20年的工作者,我第一次看到新疆出台如此力度的政策来扶持服装行业发展。7月11下午,汉蜜品牌女装营销总监李子洽会新疆壹俐绮服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力空·胡加合麦提,在《关于加快发展新疆服装产业的意见》政策解读暨首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新闻发布会上激动地说。当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就6月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新疆服装产业的意见》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其中22条政策进行解读。

汉蜜品牌女装新闻部编外记者了解到,此次出台的《意见》从服装企业投资、资金、金融税收与就业和人才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共提出22条政策措施,支持新疆地区服装产业发展。其中新提出的六项措施中涉及:对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服装生产项目,最高将给予1000万元的补助;对出疆服装产品进行运输补贴;从今年开始,增加3000万元技改资金用于支持服装产业发展,并对中小企业发展、新产品新技术开发予以倾斜等内容。

《意见》还确定了六项重点任务,提出到2020年,自治区服装加工产业实现销售收入超300亿元,年均增速20%以上,创建中国名牌或中国驰名商标58个,能培育年销售收入超5亿元企业3家以上等发展目标。

据了解,2011年我区服装出口54亿美元,是我区出口的第一大宗产品,新疆具有发展纺织产业的资源优势,2011年我区棉花产量约占全国棉花产量的37.6%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明说,服装产业对增强我区经济发展活力、促进就业拥有重要的意义。加快我区服装产业发展,要以现代文化为引领,以打造民族服装品牌为突破口,以促进中西亚服装贸易为切入点,促进我区服装产业跨越式发展。

汉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