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优雅童年,非凡人生,妞宝一直秉承的理念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3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源 嘉昊服饰-妞宝品牌儿童礼服 http://www.dgjiahao.com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父母越来越注重孩子的穿着,妞宝秉承绿色环保健康的原则专为女孩设计时尚高雅梦幻的礼服,让每个女孩都拥有公主般快乐的童年。

妞宝,英文nimble,是东莞市嘉昊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儿童礼服品牌,有着15年专业研发生产儿童礼服和儿童西装的经验,相信,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精典小贵族

妞宝主打产品系列:花童裙,儿童礼服,儿童西装,儿童燕尾服,女童公主裙,儿童纱裙。妞宝以典雅、高贵、梦幻的设计风格,设计出时尚梦幻舒适的礼服,让女孩在自然中散发梦幻在精致中彰显典雅。让每个女孩都有公主般的幸福快乐童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优雅童年,非凡人生”的设计理念让礼服并不是一种艺术形式,而是源自生活贴近生活的必需品。与其仰望浅止,不如穿其在身!“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妞宝自品牌创立以来,以创新精神、对礼服潮流的精准把握、高档舒适的质料、实用的款式和合理的价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续写着精彩的篇章。妞宝童装诚挚的邀请全国代理加盟。热线:0769-86233329 http://www.dgjiahao.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