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2深圳服装展--珂罗娜女装专访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2 18: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7月8~10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绽放。珂罗娜品牌女装以超大的展馆面积亮相此次服装展。珂罗娜品牌女装加盟区域总监彭先生于百忙之中抽空接受了中国丽人网记者的采访。

珂罗娜-corona

中国丽人网:彭总,我知道珂罗娜品牌创立于1995年,至今也经历了17年的发展历程,您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公司以及公司品牌的一个概况么?

彭总:服装公司发展一般都是有根基的,珂罗娜品牌也一样,是从批发做起,经过三次的扩张,从原来只有几人的小厂,现在变成了拥有数千人的团队,年生产量可以达到500万件。而珂罗娜是在1997年就注册了。

中国丽人网:我们公司能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确实是可喜可贺的,那您给我们介绍,我们公司这么多年来的发展形成了哪些品牌上的优势呢?

彭总:首先很执着,我们的风格一直都是坚持自身的设计,当然也添加一些国际流行元素,另外就是管理和生产方面,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的管理体制,当然最重要我们的成功是源于我们的专业。

中国丽人网:是的,这些都是我们在市场竞争中取胜的法宝!刚刚我也参观过我们的展馆,发现展馆的布置很有创意,风格鲜明,您能给我们说一下展馆的设计灵感是怎么来的吗?有什么主题寓意呢?

彭总:我们主要展示我们的企业文化,在展馆里我们摆放了老式的缝纫机,从原来几十块钱的家底到现在拥有数亿资产的企业,可以说展现的是我们公司从小做到大的过程,另外也展现了从一针一线到做成一件衣服的过程。

2012深圳服装展--珂罗娜女装专访

中国丽人网:我也看到这次展会我们珂罗娜品牌展示了很多产品,这些是我们公司下半年要推出的新品吗?

彭总:不是的,所谓的新品,其实就是能与时尚潮流一起的产品,目前我们珂罗娜服装的色调是国际流行色,原来珂罗娜在原色洞里已经做的很好了,但为了适应更多的消费者,与国际接轨,珂罗娜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吸收世界时尚文化的精华,不断创新求变。

中国丽人网:我知道我们的珂罗娜品牌女装是中国黑白时尚女装的领军品牌,秉承创新、简约、时尚的独特设计理念,那您能详细的阐述一下我们公司的这一品牌文化么?

彭总:对于这点,我们的设计团队是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把黑白元素完美地融合到了衣服里面,他们在设计衣服时就是在实现一个梦想一样,有些人觉得难完成就放弃了,有些人就一直在坚持,我们设计师就是一直在坚持追求黑与白的时尚。

中国丽人网:那我们珂罗娜品牌女装的品牌定位和消费群体定位是怎样的呢?

彭总:珂罗娜目标消费群体定位在追求品位生活的25—35岁女性。她们是追求时尚和个性衣着品位的现代都市女性。简约、时尚和美是她们追求的境界。这群人不在意岁月轮换,而在乎生活的品质及心态的健康。自由、多面、善变是她们的特性;主张自我、张扬个性、享受生活是她们生活的主旋律。珂罗娜针对这群25岁—35岁的女性量身定做了时尚休闲和时尚优雅两大主题,可以满足女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要,让注重时尚感的女性,无论是在工作、约会、外出或参加舞会等,都能在珂罗娜找到最合适的服饰。

2012深圳服装展--珂罗娜女装专访

中国丽人网:我看到前往我们展馆参观的人确实很多,那加盟商们最关注的问题是什么?大家对我们品牌有什么反馈和意见呢?

彭总:今天早上11点钟,我们印的3000册画册已经发光了,我觉得这是一些顾客对我们的关注。

中国丽人网:那您能否借此机会和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加盟政策以及一些新的优惠政策呢?

彭总:所谓的加盟就是双方的一个合作,而加盟政策就是一个让加盟商能把品牌做起来的计划,所以说公司肯定会有一些扶持的计划,比如在资金上,拿货方面。

中国丽人网:像参加深圳服装展对于我们品牌确实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提高了我们的品牌知名度,那除此之外,我们品牌还有什么别的推广方式?

彭总:从2001年开始我们就一直参加服装展了,今年是第十二届。前几天我还在香港参加服装周,我们公司无论是展会还是平面媒体,如杂志,户外广告都是有很大的资金投入的。与百度的合作,也是合作了7、8年以上了,还有就是网络电视媒体,在中央电视台也能看见我们的广告。

2012深圳服装展--珂罗娜女装专访

中国丽人网:看来我们公司的推广方式和渠道是非常的全面呢!那据我们中国丽人网的调查统计,我们珂罗娜品牌在市场上反响一度很好,不知道近几年或更长时间珂罗娜品牌有什么发展规划呢?能和大家描绘一下么?

彭总:我们一直朝着自己设定的目标前进,就是成为时尚女装的领军品牌。这是我们企业发展的动力。

中国丽人网:感谢彭经理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让我们对珂罗娜品牌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在这里我代表我们中国丽人网祝您和您的团队在这次的服装展上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珂罗娜品牌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2012深圳服装展--百图女装专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