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人与自然更贴近 KAVON女装品牌优雅出席2012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2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KAVON”女装品牌优雅出席2012深圳服装展!KAVON追求浑然天成的美感,让人与自然更为贴近,让身心更加自在、自由,关注服饰造型与结构的设计手法,研究自然色彩与流行色彩的对立与融合,崇尚服装形式美与内在气质文化的并存!KAVON独有的风格给您混合与搭配的穿衣乐趣,在KAVON店内,您可以任意地选择、自由地搭配,穿出属于您个人的独特个性!

卡汶 - KAVON

深圳市嘉汶服饰有限公司是香港嘉怡时装(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香港嘉怡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几年服装加(OEM)企业,它以其严谨的专业态度,一直从事国际顶级品牌(DKNY、BCBC、ESPRITTF等)的服装加工。业务蒸蒸日上。

让人与自然更贴近 KAVON女装品牌优雅出席2012深圳服装展

嘉汶公司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其拥有的“KAVON”女装品牌,主要内销业务,以其个性独特,个性鲜明,深受时尚爱好者喜爱。
嘉汶公司个性开发队伍来自香港,她们吸收欧洲时尚的设计理念和灵感,结合国内市场的适用性,采用欧洲、日本等地的优质面料,始终保持着品牌竞争中的基础优势。
公司秉承“稳键开发,逐步推进”的发展策略,坚持不断地提高品牌形象,降低成本,以中档定价介入,以诚信经营赢得市场,目前销售网点不断扩大,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等地拥有几十家专卖店铺。

让人与自然更贴近 KAVON女装品牌优雅出席2012深圳服装展

公司现在有500多人,工厂采用德国、日本等进口设备,从而保证新产品质量和生产速度。
人以务实,事求完美“是嘉汶公司的企业精神。
嘉汶公司愿与广大朋友携手并进,共创嘉汶美好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