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淑伊女装示范 各式裙装搭配全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1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把握全球时尚资讯,致力于全新的创意设计,应用最流行的素材,注重丰富的产品细节,实行专业的剪裁制作,追求高品质的内涵,完美诠释时尚、知性、高雅。

淑伊-LAZOE

精致巧妙的轮廓线造就色调和面料的整体呼应,将休闲随性的气氛与干净利落的剪裁工艺相融合,以上乘的高档材质为你呈现实用性与配搭性兼备的服饰单品.

淑伊女装示范 各式裙装搭配全攻略

深圳市淑伊服装有限公司是香港帝宝(曾氏)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分支机构。香港帝宝(曾氏)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有着十多年的高级时装设计、生产经验,早期主攻日本市场,经营洗水丝产品。1995年创立mastina品牌,并建立mastina品牌的连锁店雏形,在香港及台湾女装连锁品牌中占有一重要席位;为满足更多消费族群的需要,香港帝宝公司由意大利引进以有品味、有女人味、成熟知性的、自信的都会女性为诉求对象的Lazoe品牌;并创立极富东瀛时尚潮流、以casual少女服为主打的a.s.t.品牌。香港帝宝(曾氏)有限公司至今除经营香港、台湾市场外,更发展至日本、新加坡、印尼、菲律宾及中国大陆等地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