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诠释女性美的简约Clanline品牌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1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别的国家有一种设计理论,意大利 则有一套设计哲学,或许是一套设计思想体系。” 意大利时尚品牌Clanline是一个为追求品位、气质和艺术的“新都市”女性推出具有意大利浪漫摩登风格,体现细节价值感,注重精细高端工艺和奢华面 料,以服装本质精华来诠释女性美的简约欧式品牌。深圳况珈儿服饰有限公司是Clanline在大中华区域的全权运营机构,并于1999年全面登陆中国市 场,彻底瓦解人们刻板的配搭理论,实现中国女性消费者追求自我形象的心中梦想。Clanline服饰设计灵感来源于国际最前卫的时尚潮流,每季新推出的作品,都宛如一篇篇轻松跳跃的音乐章节,摩登明快、浪漫鲜活。

IK女装

Clanline品牌经过十年的稳健运作,完善发展,已经建立了一套成熟的国际化管理、整合营销体系及庞大的精英团队,通过专业的系统培训,优质的服务,顺畅高效的物流支持,强大的产品优势,良好的客户合作关系让Clanline品牌在大中华地区得到超常的发展,销售业绩逐年攀升,拥有良好的品牌信誉,并相继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开设200余家连锁专卖店。

诠释女性美的简约Clanline品牌女装

Clanline品牌核心是“浪漫、摩登、帅气”,将秉性迥异的矛盾冲突融于一体,在隐含的帅气不羁中散逸着明净的妩媚优雅,利落张扬的中性风格中不失迷人的女性柔美气息,可柔可刚、可内敛可奔放的双重刚柔并济特性,流露出不带庸俗的创作概念,体现出浪漫艺术而时尚休闲的独特意大利风格,成为最时尚的混搭配搭风格和现代主义的审美取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