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蔓延春夏女装 尽显都市女性的柔美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1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而不失热情,在那都市丛林深处,SPREAD(蔓延)用它那经典,格调独特,创新风格的设计,尽显都市女性的柔美气质,优雅中透出张扬自我的个性。

蔓延 - SPREAD

这季SPREAD(蔓延)推出温暖而和谐的咖色﹑米色﹑白色﹑典雅中焕发着朝气与活力,尊贵的紫红色和黑色让你所到之处弥漫着高贵与典雅,经典与浪漫。

蔓延春夏女装 尽显都市女性的柔美气质

新知识女性思维清晰,特立独行,生活不要太累,格调不会太低,工作出色,朋友不少,各种场合都是最闪亮的风景,精彩的生活方式决定了他们的心情和服饰。 她们受过良好的教育,年轻而时尚,知性知趣,性格开朗,独立自信,秀外慧中,他们有稳定的经济基础,善待自我,她们或尚处单身贵族时代,大多沐浴爱河,为自容﹑为他悦。她们清楚自己的缺点,知道自己的风格,从众却不忘个性。她们重视自我的感受,在她们心目中服装的质地远比时尚的款式重要,她们独具艺术家的眼光,设计师的天赋,还有魔鬼般的身材,永远知道要如何选择搭配胜人一筹,时刻荣光焕发她们不引领流行,但流行却因她们而时尚。

关健词:
下一篇:兰恩秋冬新款 释放优雅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