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欣琪儿童装 雅致而不失童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1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欣琪儿童装定位中高档,崇尚自然简约, 产品风格以韩版为主。欣琪儿童装多样化的设计可自由搭配,男孩系列优雅而帅气,女孩系列则可爱、乖巧、雅致而不失童真。

欣琪儿

忆柏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生产、经营的高档品牌童装公司。发展至今,公司一直视开发设计为企业灵魂,在韩国、广东建立了两个产品研发中心,形成了具有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的童装品牌企业。以城市孩子向往个性与时尚为目标,先后创立了“欣琪儿”、“可爱熊”等品牌童装。以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凭借鲜明的品牌形象与磊落的经营作风,迅速赢得骄人业绩及良好的口碑。欣琪儿的营销网络遍及北京、浙江、江苏、河南、广东、四川、贵州、重庆、昆明、南宁等几十个大中城市。

欣琪儿童装 雅致而不失童真

忆柏公司一贯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将加盟商的经营风险降至最低,达到客户与公司的双赢政策,为加盟商创造良好的盈利前景。定期派专人进行实地督导,引领加盟商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提高投资回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