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希努尔男装 成功男士生活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1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档西服、衬衫和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希努尔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男式正装生产基地,构筑了以山东、河北、河南、山西、江苏、陕西六省为核心的覆盖长江以北、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首创了终身免费干洗的售后服务方式。

希努尔男装



希努尔男装开辟了国内西装终身免费干洗的售后服务先例,在行业内形成了独特的售后服务风格。能够成为中国服装品牌营销领袖的,一定是综合素质非常高的品牌。有时,一种营销模式的创新比一个款式的创新带来的利润更大。希努尔做到了。

希努尔男装  成功男士生活伴侣



发展民族品牌被新郎希努尔视为己任。对新郎希努尔来说,做贴牌易如反掌––每天1万多套的西服生产能力,10万套的订单10天就可以交货,外商对此青睐有加。但他们并不盲目承接外商订单,坚守价格底线,即便在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之前,也一直把外贸份额控制在20%以内。新郎希努尔在市场开拓上有自己的营销战略,就是以我为主,开拓国际市场的前提是满足国内市场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