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甲虫屋童装 给孩子一个快乐健康的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0 09: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孩子就是一个可爱的快乐小虫,甲虫屋童装为了孩子创造出一个快乐的甲虫世界,缤纷多彩的世界,活泼可爱的世界,快乐健康的世界,自由活力的世界。也就是孩子们快乐生活成长的世界。

甲虫屋 - Beetle House

甲虫屋童装 给孩子一个快乐健康的世界

“甲虫屋BeetleHou”品牌定位于适合3-12岁儿童穿着,舒适大方的中高档时尚休闲原生态童装。品牌标识中韵意“缤纷世界、快乐小虫”,代表甲虫屋童装积极向上、团结互助、自由快乐的精神。营造出明快、温馨、和谐的视觉效果,体现“甲虫屋BeetleHou”作为绿色环保的“中国原生态童装”对孩子们身心健康的关爱。

甲虫屋童装 给孩子一个快乐健康的世界

甲虫屋童装 给孩子一个快乐健康的世界


“甲虫屋.BeetleHouse”注重原生态与环保,所有产品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面料,运用“波普”概念风格工艺拼贴、撞色、贴布、绣花、印花为活性环保原料手法,尽心呵护孩子稚嫩的肌肤;用以引导孩子崇尚自然简约、追求自信、积极乐观的心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