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2年深圳服装展德古拉男装专访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9 14: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是中国丽人网的记者,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能在2012年深圳服装展的现场采访到德古拉男装营运部经理余先生!

丽人网:余经理,您好,首先您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公司及公司品牌的一个概况吗?

余经理:您好,我们德古拉品牌公司注册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做时尚男装的品牌。我们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格调.品味.优雅”的风格,全力打造亚洲式哥特英伦风,全面的塑造极品优质男人! 德古拉服饰精准把握当今社会新生主要消费群体“80、90后”对流行时尚潮流更加敏感,对服饰品牌的选择更加注重的特点,在款式上,秉持简约中演绎优雅的气质,个性中诠释低调的时尚,努力打造男士中的“东方CHANEL(夏奈尔)”!

德古拉伯爵

丽人网:我们的德古拉男装有一个关于德古拉伯爵与伊丽莎白的唯美爱情故事,这个唯美爱情故事和我们的品牌文化有着什么样的关联呢?能和大家谈谈么?

余经理:关于这个爱情故事是这样的:公元1462年,著名的佛拉德三世,即罗马尼亚公国特兰斯瓦尼亚伯爵德古拉王子,因爱人伊丽莎白公主的惨死,而背弃上帝的荣耀,誓与光明决绝,向魔鬼称臣,因而获得了无限的力量、无边的法力,但也因此受到恶魔诅咒,成为不死之身,终日与黑暗、鲜血为伴,获号嗜血之王德古拉伯爵,从此,掀起了一场旷世400年的嗜血传说。而一切只因德古拉伯爵对爱人伊丽莎白公主无限的爱。一个延续爱与永恒的品牌———COUNTDRACULA。这个故事不仅仅是一个爱情故事,实际上他又远远超越了简单的爱情,我们通过这个故事反映了我们服装的一种独特风格—哥特式的神秘风格,正义的传统的绅士的形象,将传统与非传统相结合,能够勇与挑战权威,勇于怀疑,挑战社会不公正的方面,这样我们才能拥有创新的力量!

丽人网:是的,这个故事确实很好的提升了我们品牌内涵,让我们的品牌深入人心!我知道我们品牌的目标是打造男士中的“东方CHANEL(夏奈尔)”,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东方时尚男士形象,那具体是怎么做的呢?

余经理:我们的服装设计中一直遵循简约,高贵,优雅!雅痞与格调,古典与现代,奢华与简约,浪漫与唯美,一切在颠覆,一切在完美融合。力求收身剪裁板型,尽显完美身材。颜色低调而有品味,突出男性沉着品质。崇尚极简主义风格,在简约中彰显极致品质。一种生活,一种态度。在面料方面也是非常多样的!

丽人网:那我们德古拉品牌2012年的新品男装有什么特点呢?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么?

余经理:在面料上我们采用了撞色的设计,撞面料即采用混搭的面料,不像往年比如大面积的棉麻面料加入少量的修饰,而是大面积撞面料拼接!比如将棉麻与牛仔面料的混搭,或者牛仔与皮草的拼接!这是最大的特点!

丽人网:奥,那确实非常的有新意,非常时尚啊!了解了品牌的目标,那我们德古拉品牌的品牌定位和消费群体定位又是怎样的呢?

余经理:我们的消费群体大致在20~45岁之间,可能更偏重于年轻化!现在年轻一族都是走快时尚路线哈,我们的主要消费群体“80、90后”对流行时尚潮流更加敏感,对服饰品牌的选择更加注重的特点,他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更追求休闲放松的感觉,我们服装就是即适合工作时穿着,展现稳重又大方的一面,也适合下班后的休闲生活,展现时尚休闲的一面!

丽人网:我们德古拉的主要消费群体是“80、90后”,那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网上购物,很多服装企业也都开始尝试做电商,我们公司对这块有什么安排呢?

余经理:网络宣传是一个新生的强大力量,我们公司一直在网络推广方面都有积极的在做!包括与丽人网的合作,我们合作的也都很开心!但是目前为我们品牌还是更侧重于实体店方面的加盟,但是在未来几年我们会加大在网络方面的宣传力度!进行更多的商品线上交易!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政策!

丽人网:刚说到的是网络销售,那我想很多经销商也很关注实体店面的加盟,您能跟我们具体聊聊德古拉品牌的加盟政策吗?

余经理:加盟商方面对“德古拉服饰”品牌文化有所了解,认可公司相关理念;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发展眼光;具有合作意愿的参与经营管理能力,具体的加盟政策,大家可以参照我们的官方网站,那里有详细介绍!

丽人网:好的,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像我们公司对于时尚盛事都是十分的关注,也积极的参与其中,那此次我们参观服装展,有什么的收获呢?

余经理:我发现这次参展男装品牌相对女装较少,这一方面说明男装品牌市场相对成熟,另方面说明男装市场有很大潜力,更需要创新,和树立独特的品牌文化!

丽人网:据我们中国丽人网调查发现,德古拉品牌在市场上反响一直都很好,不知道近几年或更长时间德古拉品牌有什么发展规划呢?能和大家描绘一下么?

余经理:我们计划未来两到三年的时间将我们的销售网点铺开,我们会针对重点城市先做好,再向二线城市铺开,以点带面,打造我们的销售网络!我们也会勇于迎接挑战,更好的塑造我们的品牌文化!

丽人网:好,那我们今天就先聊到这儿!感谢余经理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让我们对德古拉品牌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在这里我代表我们中国丽人网祝愿德古拉品牌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

网络 )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雨派牛仔2012春夏装独到的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