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千细品牌女装天天都有新鲜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7 16: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Changeshe(千细)品牌创立于1999年,以强调个人魅力的流行时代、独特的文化价值观、崇尚明星、潮流的消费群体在 中高档女装市场独树一帜,设计师团队由来自法国著名设计师和中国优秀设计师共同组成,以最快的速度把国际先进的设 计理念、最新科技面料、时尚流行元素注入产品,使国际品牌逐渐本土化,真正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千细从07年获得的 十大新锐品牌奖的前提下,再次荣获十大品牌风格奖.

千细 - changeshe


changeshe,强调个人魅力为流行时代的女性服装品牌。她坚持服饰除了是满足季节变换的需要,更是现行展现个人风格 最重要的符号。让女性在不同的场合表现自我的魅力,演绎自我的风格,天天都有新鲜感。针对现代女性逐渐走向自主, 来引导女性满足自己的欲望,改变自我和人生,崭露都市女性自信个性的品质。

千细品牌女装天天都有新鲜感


强调个人魅力的流行时代,体现女性的百变新生,有不同的一面,天天都有新鲜感,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满足感,以锐变时 尚体现便是艺术化的生活。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千百惠女装 一起海边浪漫旅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