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阳光暑期 伊比奇与小朋友一起欢度假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6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气逼人,而假期欢乐!这个暑假注定是充满欢声笑语的,那是因为有了小朋友的好伙伴——伊比奇童装!这一季,伊比奇童装依旧以时尚为圆心,健康为半径,画出欢乐的爱心圆,让天下的小朋友们在伊比奇的爱心圆中舞出自己的风采与自信!

伊比奇-I&Qpark

伊比奇童装在暑期间,为了给孩子们一个舒适的假期,推出清新风格的一系列产品,在这个暑气逼人的假期中,将产品的透气性、吸汗性、舒适性一笔打通,用最实在的童装给孩子们送来一股清风,吹拂孩子们娇嫩的肌肤,给他们最贴身的呵护!

阳光暑期 伊比奇与小朋友一起欢度假期

孩子们的欢笑是爸爸妈妈最关心的,同样,伊比奇童装也关心着孩子们的喜怒哀乐!伊比奇设计师有一颗爱童护童之心,将孩子们的喜怒哀乐都化作时尚元素融入产品中,使得伊比奇的每一件产品都洋溢着孩童的童真童趣!这个暑期,就让这一件件充满童真童趣的服装陪伴小朋友们一起度过欢乐假期吧!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薪区张槎下朗工业园

广州办事处:广州市中山八路荔湖大厦南三楼B10档

联系人:姚经理:18820038772 020-66652695 QQ:1282415424

官方网站:www.ibqpark.com.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