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佳乐童装 伴随孩子度过欢乐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4 2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年时期的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快乐,是我们人生当中美好的回忆。爱佳乐童装,给孩子一个美好童年的回忆。RagMart童服以“朴素彰显典雅,简单体现高贵”融入到儿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演绎出儿童的甜美和动感、完美相交映的童趣生活。

爱佳乐

爱佳乐童装

爱佳乐童装是来自日本的童装品牌,凭借其清新、时尚、新颖的款式设计,健康环保的面料,严格的品质要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伴随无数日本儿童度过幸福的童年。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爱佳乐童装秉承了高品质、高要求的产品风格,得到消费者的信赖。

爱佳乐童装 伴随孩子度过欢乐童年

爱佳乐童装

RagMart(爱佳乐)是于2002年筹备,2003年推出日本市场的童装品牌,其典雅的服饰气质,一经推出,即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应和广大民众的热捧。经过近6年的倾心打造,凭借其清新、时尚、新颖的款式设计,健康环保的面料,严格的品质要求和日本高标准的测试化验,在日本市场长期处于销售领先水平,深受儿童及家长的喜爱,伴随了无数日本儿童度过幸福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