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歌颂女人的经典之美 阿丹娜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4 2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西里岛是地中海中最大的岛屿。古老的建筑与服装让这个被赋予恩典的地区, 多了一种想象的色彩。

西西里的巴洛克艺术时期, 小到装饰的风格都完美的展现了这个岛屿的风貌。像是《天鹅之歌》就是非常有代表性的, 为这个以建筑为标志的岛屿留下印记。 巴洛克建筑通常都是戏剧化的风格, 有丰富的装饰, 并用灯光跟阴影来烘托它的特别之处。

这些细节都是阿丹娜品牌的溯源之处。阿丹娜的灵感来自于对美的尊重,而这些灵感将由国际最顶尖的设计团队变为现实,其中就包括Fabio De Felice。这位曾担任过Girorgio Armani主设计师,在米兰大放异彩的设计天才,给了阿丹娜精彩绝伦的生命。

阿丹娜 - La Danum

阿丹娜的商品系列就是歌颂女人的经典之美以及西西里的巴洛克文化, 不只是形体上的美,内在的美, 还有裁缝那种站在套装前的荣耀, 钻研细节, 从裁片的新比例到精心选择的面料创造她的特别之处,来追求无暇的经典与优雅。

歌颂女人的经典之美 阿丹娜女装

作为MY TENO旗下又一高端女装品牌,阿丹娜将为中国社会精英提供更高级、更专业的服务。该品牌引进VIP会所式概念店的经营模式,高级成衣定制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并延伸了MY TENO高贵优雅的品牌路线。

阿丹娜的推出,填充了中国高级成衣定制市场的空白,进一步深化了高级成衣的品牌概念定位,满足日渐扩大的富裕阶层的消费需求。

“以人为本”的核心定位、针对消费个体化服务、高级定制的个性化服务,阿丹娜开启了时尚顶端的全新体验,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时尚与尊贵,并成为精英女性最好的“私人衣橱”和时尚顾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