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淘帝童装 为中国童装企业树立行业典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4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1958年,6岁的孪生兄弟托马斯与巴雷与母亲居住在法国西部的一座海滨城市波尔多。托马斯与巴雷一次出海探险归来的途中,被大浪卷入大海。挣扎中,远方迅速游来一只海豚妈妈和两只小海豚。两只小海豚把托马斯与巴雷背回了海岸边。 1993年,托马斯兄弟成功地从画坛进入时装界。为了纪念永远的海豚朋友,他们选择创立了儿童品牌“TOPBI”。

淘帝 - TOPBI

TOPBI(淘帝)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在2005年被国家商务部评为“2005—2006年度商务部重点培育与发展的出口品牌”。 2009年,淘帝TOPBI被国家商务部、发改委等八部委将“中国出口名牌”更名为“国际知名品牌”, 2010年,淘帝TOPBI荣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荣誉称号。公司全面导入CIS,率先推出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品牌经营模式,拥有中国最长的服装生产车间和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年产TOPBI(淘帝)童装1800万件,其中海外市场年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目前,TOPBI(淘帝)童装销售点不仅遍及世界各大洲,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量也处于领先地位。

淘帝童装 为中国童装企业树立行业典范

今天,淘帝更注重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展,在保持海外业务稳定发展的同时,依靠强大的设计与生产能力,完善的品质控制,生产出品质上乘、款式时尚、价格合理的TOPBI产品,奉献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旨在将TOPBI品牌深入人心, 打造成为中国人自己的国际品牌。我们将秉承"专心、专业、品质、品位"的理念,致力于中国童装事业的发展,努力为中国童装企业树立行业典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