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米熊”童装与您相约上海时尚育儿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4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打造时尚精品,引领童装风尚 ——“可米熊”童装与您相约上海时尚育儿展

第十二届上海时尚育儿展将于今年7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上,香港鸿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下的深圳浩邦服饰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公司将携旗下“可米熊”童装精彩亮相,力图以简约时尚、与众不同的全新形象带来新的童装风尚。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及业界人士莅临E馆W2D01参观指导,共享“可米熊”童装视觉盛宴!

可米熊-CAMIBEAR

深圳市浩邦服饰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鸿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致力于孕、婴、童健康成长,集专业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孕、婴、童服饰及用品企业。公司以“爱心传导,精心制造”为经营理念,以“关爱社会,服务大众”为服务宗旨,着力打造孕、婴、童新风尚,引领整个产业向更高、更强、更深的层次发展。其主导设计研发的camibear(可米熊)品牌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荣获2010年度中国童装网 “我最喜欢的十大童装品牌”荣誉桂冠。

“与众不同•可米熊”!“可米熊”童装选料上乘、色彩明快、版型精致,以3-16岁、身高在100-160CM的儿童、少年为消费对象,以简约、时尚、活力、英伦为主要设计风格,为儿童打造绿色、环保、活泼、个性的时尚精品服饰,演绎风格迥异的儿童世界,释放儿童的个性、智慧与活力,着力彰显着装新主张、倡导童装消费新时尚。

“可米熊”设计理念源自英国,与前沿时尚多元化的设计元素和品牌文化理念并齐,打造纯真、健康、自然、舒适的穿着体验,营造出新鲜的品牌童装空间,着力表现永恒的经典和简约的时尚,让穿着“可米熊”童装成长的孩子从小更自信更感性。

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品质第一、顾客至上、诚信永恒”为企业宗旨,我们热忱期待与您的携手合作!

关健词:
下一篇:OK100童装即将亮相2012孕婴童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