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艾艾屋童装参展泉州首届创意产业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2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第四届海峡论坛·闽南文化节的子项目之一,6月17上午,泉州首届创意产业节在领show天地创意乐园开幕。省市领导以及省内外创意产业界人士、台湾地区及其他境内外专家学者,出席了开幕式。

首届创意产业节由福建省经贸委、省信息化局、泉州市人民政府及华侨大学联办,以“创新引领企业,创意造就产业”为主题,为期三天,除开幕式外,还举办创意成果展、现场对接会、创意作品评选等一系列活动。

艾艾屋 - Aiaiwu

艾艾屋童装参展泉州首届创意产业节


泉州简艾服装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旗下品牌艾艾屋童装展区以“爱的家园”为主题,向来自各界的友人展示自身核心文化。精致的钢琴音乐盒,盛满记忆的相框,亮黄色的温暖沙发,大大的海马布偶,各种精美的装饰构成了“爱的家园”为主题布置的展区,温馨的展区设计吸引了众多的家长与孩子前来参观,艾艾屋还为参观者们准备了小礼品与最新的杂志。

整个创意产业节中,创意成果展将成为重要组成部分,共设14个主题展馆,包括电子信息馆、童装设计馆、家具生活馆、面料服饰馆、体育用品馆、机械装备馆、雕刻艺术馆、藤铁工艺馆、篾香文化馆、日用陶瓷馆、闽台乡情馆、动漫及其衍生品馆、高校馆和台湾馆。展示内容以工业设计为主,动漫等数字内容和文化创意为辅,展馆布置以突出行业特色为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