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X-BOY男童装 美化儿童生活、呵护儿童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30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碧琦公司以美化儿童生活、呵护儿童成长为经营理念,生产的童装产品以多姿多彩、时尚流行、品质优良、价位合理。本公司的宗旨是以意大利成熟的童装品牌,一流的设计,打造国内中等的消费水平,力求突破国外品牌居高不下的价格,以绿色环保为主要概念,以互赢原则与代理商戚荣与共……

艾可思柏


公司的前身系意大利童装公司FATE&FOLLETTI GROUPs.r.l,在意大利成立于2000年。公司旗下拥有二个童装品牌(已在欧洲和亚洲地区注册):X-BOY艾可思柏,(男童):MISS-BIRBA蜜思碧芭(女童)。 是意大利儿童最熟悉的品牌之一。公司在意大利设有设计研究中心,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市场感敏锐、意识活跃的设计师队伍,把握世界童装的流行趋势,捕捉儿童活泼率真、个性张扬的性格特点以及对款式、色彩流行敏感的需求,开发出具有国际流行元素的时尚成衣产品系列,满足儿童的个性需求,代表着最流行的款式和最具竞争力的价格。运用现代化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和穿着舒适、健康环保。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