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evablm施华布朗女装五家新店即将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30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sevablm施华布朗女装武汉新世界国贸店、长春国商十二坊店、长春站前国商店、威海荣城百货、台州耀达广场店等五家新店即将盛大开业!

sevablm一个有着浓郁的优雅、时尚、女人味的精致女装品牌。以特有的典雅的气质,得到时装界的高度瞩目。SEVABLM集聚了欧洲悠久历史底蕴,融汇世界流行元素,将欧洲时装的高贵优雅与浪漫激情完美结合在一起,以其精湛的剪裁工艺,高级华丽的面料,彰显现代高贵女性优雅、睿智、时尚的女人魅力。

施华布朗 - SAVEBLM


随着全球化经济浪潮,SEVABLM品牌加快运行步伐,公司贯彻国际化的品牌经营理念,由国际与国内资深设计团队强强联手,以国际化的视野,全新的设计理念诠释着品牌的时尚与高贵,烘托中国女性优雅、睿智的气质。

公司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组建了强大的营销管理团队。形成了一套完备的系统化市场管理运营模式,全面进入了信息化管理平台——ERP系统,实现了管理、销售、服务一体化,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sevablm施华布朗女装五家新店即将盛大开业



未来,SEVABLM品牌将继续秉承“触动不同的自己·生活由此改变”的品牌理念,为中国女性带来更为“优雅、品味”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