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行政妈咪时尚女装 女人生活好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8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国内对新兴专业及行政才干女性群体的消费心理忽视的情况下,都市睿美服饰(深圳)有限公司针对当前的机会和长远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市场消费,创建具有前瞻性和生活概念化的女性品牌—EM,她以服装产品为主导,以综合生活概念店为终端经营模式的女性生活品牌。

行政妈咪

ExecutiveMom生活概念品牌致力于将发达国家行政妈咪追求的生活方式及成功的经验,整合全球资源,通过产品的供应,服务的支持,情感的满足,带给中国行政妈咪一个全新的生活概念。

行政妈咪时尚女装 女人生活好伴侣

在中国,行政妈咪有着特殊的社会地位,她们的生活围绕着家庭起居、婚姻感情、父母长辈、儿女教育、工作事业,她们肩负着更多的责任,默默地为身边的一切付出,但她们同时又容易被忽略……于是,行政妈咪生活概念被抽离出来,专享于这样一群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