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博士蛙童装 健康向上,快乐活泼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7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博士蛙童装以0-16岁的婴儿、幼儿和儿童为消费对象,定位于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的中高收入家庭。以“健康向上,快乐活泼”的品牌风格,倡导童装消费的新时尚!

博士蛙


博士蛙品牌创立于1996年,以“健康向上,快乐活泼”的风格,定位于中国大中型城市中高阶层主流消费群体,倡导童装消费的新时尚。博士蛙品牌注重产品质量,全面符合国家指定的GB18401-2003等质量检验标准;博士蛙品牌注重产品设计的国际化,引进欧美及日本主流设计师,全程参与产品设计开发;博士蛙品牌注重产品推广,每年重大节日均举办大型的主题推广活动,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

博士蛙童装 健康向上,快乐活泼

一直以来博士蛙童装注重品牌的建设与推广,博士蛙童装拥有一支成熟稳定的设计团队,产品的样式与风格多样,品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未来最关注如何整合消费群最关心的四大板块,包括教育、医疗、娱乐及消费,作综合性整合,给予每个会员其服务,而教育、医疗、娱乐这三个板块都是为消费而服务。以医疗为例,公司成立了孕妇俱乐部及产妇俱乐部,这两者都可培养未来可能的消费行为及潜在客户。早教这一块也是公司想要发展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