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妮尔莉品牌内衣 从容的感受着生活的每一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6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妮尔莉全新的nierli+妮尔莉组合品牌标识全部启用。标识以精致、优雅、柔美为创作基础,塑造品味女人追求自由、健康的思维,他们享受生活美,自由的快乐、自信而又从容的感受着生活的每一刻。妮尔莉标识以整体白色更突显优雅气质,结合中、英文烘托了品牌内涵和品牌国际视野,强化品牌的识别力与视觉冲击力。终端形象升级为了统一营销终端网络的品牌视觉形象,妮尔莉在门头形象上进行了统一与国际接轨,标准化的门头形象升级,白色标识镶嵌金色门头铝塑板,精致时尚的橱窗陈列、搭配柔美的灯光及配饰、无不突显妮尔莉国际风范和格调,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消费体验享受。

妮尔莉

好的产品当于社会分享!为了更好的传播品牌和推广产品,公司组建了一支专业、高效的营销团队,因需变化,快速反应,量身定做,求变求精。无论在开发的深度、传播的宽度,促销的力度,服务的精度等方面,把专业优势转化为营销优势,把营销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正是妮尔莉品牌逆风飞扬,遇强更强的魅力所在!

妮尔莉品牌内衣 从容的感受着生活的每一刻

说到做到更周到!这既是妮尔莉人和合作伙伴的真实写照,更是妮尔莉品牌服务理念的完美演绎。在市场工作当中,妮尔莉人正默默的服务和感动着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从客户表达意向开始,无论商圈调查、店址选择、装修设计、产品结构组合、开业促销、导购培训、经营思路等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营销服务。也是这种专业、真诚、完美、全新的服务理念,不断地感动客户,也更使我们的客户坚信:美丽的事业从妮尔莉开始,美丽的未来属于美丽的妮尔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