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沐阳童品牌童装 引领儿童英伦风格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5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沐阳童引领儿童英伦风格潮流,引导中国消费意识,伴随儿童健康成长,做有爱心人性化的榜样品牌沐阳童装饰的英伦绅士风格和提倡健康环保的着装理念,紧贴时尚潮流,培养儿童的审美观念,凸现未来非凡的成就与品位,体现精英儿童成长的魅力和气质,成长魔术师,健康沐阳童。

沐阳童

沐浴阳光下的儿童,阳光健康。标志由沐阳童和SUNLOVEBABY中英文字体做主体,整个标志简明、时尚、和谐。直接醒目的表明了公司对品牌的执着。整个标志形成一个圆形,象征着团结和谐,是企业强大的凝聚力的象征。

沐阳童品牌童装 引领儿童英伦风格潮流

沐阳童童装

“SUNLOVEBABY沐阳童”品牌持有者---澳门高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目前集团在广东著名侨乡----恩平市拥有占地五万平方米的沐阳童服饰工业园,下设服装厂、绣花厂、印花厂、水洗厂、进出口公司等五大板块,集服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贸易、娱乐业、生态农业、金融业、地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纹样由富于生命力的植物嫩芽衍化而成,代表希望和生机,同时体现出健康环保的理念。独特风格的欧式纹样经典搭配现代而时尚,这点正是沐阳童服饰的设计主线和创作思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