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玛卡西尼男装与10000个环保态度携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5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骑行是梦想,环保有态度!

6月23日,65世界环境日的余温还未过,环保态度与炎夏热浪一同来袭,席卷汉中之地。在端午节,10000个环保态度#点绿中国行#再次集结来自武汉各高校近百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一同进行自行车绕城行动。至此,武汉站是#点绿中国行#第四站,之前三站分别是泉州、厦门、成都,骑行的“环保战线”再次拉长,在湖北展开新一轮的环保接力。

依据骑行路线安排,此次“骑行是梦想,环保有态度”自行车骑行将途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植物园、水生物博物馆、沙湖、武昌江滩,最后抵达武汉长江大桥。全程46公里,历时4个小时,主办方称这既是一场声援环保的远征活动,也是为即将到来的2012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健儿们呐喊助威。

面对这场声势浩大的环保骑行,主题海报及骑行招募令也同时在知名论坛如武汉环东湖论坛、人人网、天涯及武汉多所高校的校内网通过置顶、转贴等方式,引起骑行爱好者及环保志愿者的强烈关注与报名讨论。

玛卡西尼男装与10000个环保态度携手

据悉,作为全程支持方的玛卡西尼男装迅速通过各种平台发起环保倡议,同时联合玛卡西尼在湖北省内的各终端店铺,张贴骑行志愿者的召募令,借助品牌的力量,在湖北区域征集骑行志愿者,与玛卡西尼武汉零售团队一起组成“玛卡西尼环保骑行军”,用自行车轮丈量城市,用行动表达环保态度!

玛卡西尼男装一直倡导“时尚、环保”的品牌核心价值观,连续二届成为WWF地球一小时官方合作赞助商,追求可持续性健康发展的时尚生活方式。将公益事业开展与品牌发展融为一体,在2011年举行的“10000个环保态度”全国大型草根环保公益行动的基础上,2012年又启动了“点绿中国行”大型环保主题公益活动,倡导“随手环保”的微公益行为,号召公众发掘身边的社会公益需求,把爱心付诸行动,用微小的行动表达态度,让公益真正成为人人都可以实现的、阳光快乐的生活方式,为“绿色环保、公益生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品牌官网www.marccasne.com 环保官网:10000td.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