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国内一线男装品牌步森三度携手黄晓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2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近日,国内一线男装品牌——步森男装正式与影视巨星黄晓明续约,这是2008年与黄晓明牵手以来的第二次续约。

步森-busen


步森男装与黄晓明的四年合作,得到了步森男装全体员工和消费者的赞同和支持。在初次合作时,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军先生曾说:“晓明作为新生代的男艺人,形象健康、时尚,优雅、沉稳这跟我们步森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定位非常吻合。”时间证明了王总的这一说法:在过去的四年中,步森男装与黄晓明的合作非常成功:步森男装在品牌建设、渠道拓展、产品销售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于2011年4月成功上市。以此同时,黄晓明凭借自身天赋和不懈努力,在演艺圈的成就逐年提高,已成为中国内地第一小生,双方的合作相得益彰,起到了共同促进的作用。

在今年的合作内容中,黄晓明除了代言步森的休闲服饰之外,将增加正装全系列产品代言。据了解,2012年,步森男装投资2500万元新开设的高端西装生产线,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聘请有着国际从业经验的工艺师,打造在国内技术领先、材质领先、设计领先的高端西装。产品上线之后,将利用黄晓明越发健康、成熟、时尚的形象,继续推广步森正装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

在拥有合作经验的基础上,步森男装领导对这次继续合作十分看好:“我们的品牌品质在逐步提升,黄晓明先生作为内地第一小生,影响力也在急剧增加,双方的合作有良好的平台、完美的契合点,也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