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托尼艾米召开夏季温州片区店长会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2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6月14日,托尼艾米温州片区各终端店长齐聚公司总部,交流经验、畅谈未来。

会上,各大店长分别做工作汇报。在汇报中,他们就店铺日常管理工作、销售状况以及店铺存在的各个方面等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扬长避短,更好地管理店铺。

营销副总监潘娇娇、直营部常务副经理许进平主持会议并就公司督导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实际的意见,希望各大店长多与公司AD督导人员深入交流,重视督导们的建议;同时对各大店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店铺经营管理能力;二、促进个店长间的经验交流,提倡精细化管理店铺;三、增强对店铺的执行力;四、加强修炼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进业务水平;五、做好对员工的定期培训工作。

此次会议是托尼艾米各温州片区店长入夏以来的第一次重大会议,也是各店长的工作经验交流会、店铺经营分析座谈会。会后,各大店长纷纷表示,未来的日子里,各店铺之间将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和友好竞争,提振信心,切实提升店铺销售业绩,逐步扩大托尼艾米品牌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