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杉士男士内衣 年轻男士的挚爱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1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3”泛指20-30年龄层,代表了年轻时尚的一代;同时23也是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的球衣号码;“23MEN”代表着年轻、时尚、运动、传奇和有信仰的男人。

爱杉士 - 23MEN

爱杉士23MEN品牌专注于男士内衣概念,产品主要涉及男士内裤、背心、T恤、袜子、腰带等男士服装及配饰。品牌自2009年9月23日创立之日起,就注定要成为中国男士内衣界的传奇和领军品牌。在短短2年时间内,取得很多荣誉和奖项,并入围2011-2012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最具潜力品牌、最具风格品牌和十佳品牌三项大奖。

爱杉士男士内衣 年轻男士的挚爱之选

“杉”是一种绿色、常青、高而直的树“士”是有才华、有品位的人;“爱杉士”即代表了年轻、正直、健康、有内涵、有品味、受过良好教育、有爱心的现代男士。
23MEN爱杉士”与其说是一个服装品牌不如说是一个男人的品牌。

爱杉士男士内衣 年轻男士的挚爱之选

我们坚信:内裤就像知识、看不见但很重要,我们做的不仅是内裤,还有文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