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裙皇可人儿女装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0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QUEEN·CAROL裙皇可人儿女装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27日在杭州纳德自由酒店隆重开幕!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裙皇可人儿 - QUEEN·CAROL

杭州奥歌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女装设计、生产、销售的中型服装企业,坐落于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在欣欣向荣的中国女装产业中突颖而出,为中国的女人的美丽、为中国女装的品质和格调、追赶和引导国际的潮流,贡献着自己的热情、执着和智慧。 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建立和发展了“queencarol”品牌,一直贯彻“做中国女装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在工作上严谨创新、品牌至上,使企业快速成长。公司在设计、生产、销售领域全面发展,已经建立起一支稳定的设计、生产、销售队伍。

裙皇可人儿女装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QUEEN·CAROL是裙皇可人儿品牌的延续,以25—45岁的都市时尚女性为目标群体,融合了西方时尚潮流和东方文化理念,携曼哈顿之典雅、北美之繁华,大胆吸收世界流行时尚,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休闲、时尚、简约、大气的风格。其特点:前沿而时尚,却不阻断传统;神秘而浪漫,却不悖理性。秉承欧陆现代艺术与服装文化的精髓,汲取了国际服装最流行的元素,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是女性表达内心愿望和梦幻的不确定图象,深刻理解了现代白领女性追求美与时尚的内心,是既适合商务办公也适合娱乐生活的时尚通勤装,成功演绎了白领丽人的审美世界,引领了办公室时尚的百变风情,为现代女性刻画出优雅与浪漫并存、休闲与庄重并进的都市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