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you2012冬季时尚服装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0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6月15日,E&you2012冬季时尚服装订货会在公司所在地永勤商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经销商朋友莅临现场,共赏E&you 2012秋冬服饰的时尚盛典。丰富多彩的产品风格及优惠的加盟政策活的广大经销商的一致认可,令本次订货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本次订货会展出E&you2012秋冬季4到6波服装,整个系列围绕着三个主题:甜美公主,以粉就是色系带出甜美时尚感,打破了黑白的沉闷,与秋冬融化成气质淑女;猫迷森林,以森林色系带出淑女风格的装扮,让整个冬日气息里加点大自然气氛,充满活力时尚感,圣诞女孩,以红色带出一个充满爱与欢笑的佳节,洋溢着热烈,浪漫的气氛。”。

E&you女装品牌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款式时尚、大气、搭配性极强,且修饰身材,在不同的场合可以穿出不同时尚感,满足现代女性各种生活姿态的需求。E&you,是个让女人在任何场所都能扮演自己喜欢的生活舞台角色的时尚服饰,所以,穿上E&you的女人,是时而优雅,时而女人味十足,时而帅气个性,时而自由洒脱,时而个性洒脱的时尚丽人。

伊可爱E&you代表的是一种风格、一种代表年轻人多变的独特风格,E&you是一种时尚,一种引领时代潮流的高调时尚.E&you独一无二的设计源于对时尚潮流的追求,本次订货会以浪漫主义,魅力田园,摩登都会为主题,在款式上注重时尚元素与自我风格的结合,种类繁多,款式新颖,搭配丰富,让您尽情体验“衣的世界,伊的完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