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简约优雅的神秘气质来自德古拉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8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公元1462年,著名的佛拉德三世,即罗马尼亚公国特兰斯瓦尼亚伯爵德古拉王子,因爱人伊丽莎白公主的惨死,而背弃上帝的荣耀,誓与光明决绝,向魔鬼称臣,因而获得了无限的力量、无边的法力,但也因此受到恶魔诅咒,成为不死之身,终日与黑暗、鲜血为伴,获号嗜血之王德古拉伯爵,从此,掀起了一场旷世400年的嗜血传说。而一切只因德古拉伯爵对爱人伊丽莎白公主无限的爱。一个延续爱与永恒的品牌———COUNTDRACULA。

德古拉伯爵

德古拉服饰精准把握当今社会新生主要消费群体“80、90后”对流行时尚潮流更加敏感,对服饰品牌的选择更加注重的特点,在款式上,秉持简约中演绎优雅的气质,个性中诠释低调的时尚,努力打造男士中的“东方CHANEL(夏奈尔)”;

简约优雅的神秘气质来自德古拉男装

在质量上,保证用针线来突显奢华,用细节来彰显品味;在产品价格上,坚持“让消费者用国内价格消费国际品牌的产品”。把握他们的消费需求、了解他们的消费能力,为他们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东方时尚男士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