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零库存女装长安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8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零库存女装长安店隆重开业!东莞市怡超服饰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服装名城虎门,生产办公面积1.8万平方米,现有服装精英团队300多人。随着休闲服饰行业的高速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集设计研发、品牌运营、规模生产为一体的跨区域时尚女装企业。怡超公司现经营管理 “零库存LINGKUCUN”和“子木家ZMJ”两大系列女装品牌。公司主推具有品质感的原创时尚休闲风格产品,产品包括针织、梭织、毛织及服装配饰等各大系列。

持之以恒不断搏击时尚、求变创新,秉承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构建零库存从品牌到营销服务的一体化产业价值链,拥有在国内同行业中特有的产品风格和竞争优势,我们不断地用自由精神谱写无限时尚。

零库存 - LINGKUCUN

零库存长安店

伴随业务的飞速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意识作为企业的生命。我们不断完善企业组织架构,科学管理、协调发展,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创造价值,为加盟伙伴回馈最大财富;我们注重环境保护与和谐发展,为国家和社会的健康发展最作出贡献;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让员工潜能得以充分发挥。我们把“诚信、专注、善于学习;科学、创新、追求卓越”的十六字企业文化融入到每一个零库存人的心中,汇聚成上下一心的企业凝聚力,为客户、为社会、为国家奉献价值。

热烈祝贺零库存女装长安店隆重开业

零库存长安店

携着往昔的荣光,奔向未来的梦想。公司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创流行为指引,以提升服务和品牌形象为根本;我们将继续围绕主业,进行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和国内外市场拓展,不断强化零库存品牌的影响力和对客户的服务能力,力争成为风格核心化、产品标准化、品牌国际化、管理精益化的卓越的服装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