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心魅时尚内衣 展示活力性感的设计元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6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永胜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永胜制衣厂于1977年在香港创立,专业生产胸围、男女装内衣裤、睡衣、家居服、泳装等系列产品,是同行业中的先驱,在三十多年的经营中我们不但建立了深厚的根基,也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赞同,今天的新永胜集团已是一个国际化的著名内衣企业,籍着我们忠诚的经营作风,对质量的坚持己持续不断的变革,已发展成为现拥有职员工4000多人,每年生产能力达300万打,年产值达5亿元人民币的集团企业,现有多家知名客户,产品遍布欧美市场。

心魅-ZIM



她不但青春有个性,而且天生丽质、得天独厚,只因她同时拥有时尚、品味、活力和与生俱来的性感,并且能适时而又恰到好处地展示这些魅力元素。她那近乎无可挑剔的完美,像在告诉我们她对美丽的哲学——“性感、时尚,只因内在魅力(Discover your glamour and style from mystery)”

心魅时尚内衣 展示活力性感的设计元素




心魅内衣引人国外时尚设计为主线,加以活力、性感的设计元素,深受大众喜爱,同时在面料的流行搭配,剪裁的多样变化,色彩的灵活运用上,zim显得十分完美,在倡导高品味的设计、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大众化的价格也赢得各阶层消费者的喜爱,近一步将高质生活普及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自信与喜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