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贴近时尚潮流的生活 Magic品牌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6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gic潮流文化品牌发展,是你创业加盟加盟的首选 Magic一直在往一个潮流文化品牌发展,无论是男士内裤,女士内裤,打底裤,袜子等等,所以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个人永保一颗年轻的心”,我们希望能把这 种年轻的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传达给每一个人。

Magic




Magic的产品是潮流文化的集中体现,并采用多种特殊工艺与优质的原材料,更贴近与潮流达人的生活。

贴近时尚潮流的生活 Magic品牌内衣


Magic首席设计师原本只是香港一名普通的画家,偶然的机会使得他对潮流服饰有很浓的兴趣,对潮流品牌以及潮流服饰研究多年,专注于设计时尚男女式内裤,打底裤,袜子等,在产品设计以及颜色搭配上凭着自己多年的作画经历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主题形象鲜明,风格非常独特,潮流感十足,很有独树一帜的风格, 令人过目难忘,具有非凡的视觉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