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仑美奂女装:没有品味,就没有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5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仑美奂”女装注重原创,强调个性,提倡品质,传播品味,体现文化。以其简约自然,清新优雅,大气内敛的品味煅造出独特的设计风格。在体现服装品质的同时,亦致力于服装之外的文化沉淀。

美仑美奂


“没有品味,就没有时尚”成为“美仑美奂”女装对时尚的诠释。目标人群:25-40岁的有情调、有品味、有文化、有独立意识的都市知识女性。

美仑美奂女装:没有品味,就没有时尚


杭州美仑美奂服装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理念的专业服装企业。旗下拥有“美仑美奂”女装品牌,以其自然、简洁、时尚、休闲的风格,给现代都市女性生活带来了一份自然轻松的享受。自公司创立以来,“美仑美奂”人秉承“用设计改变生活,科学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忠诚敬业、务实低调、团结拼搏”的优秀企业文化内涵,凭借强大的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的开拓奋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