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潮流前线女装 穿出属于个人的风采与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5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流前线”是深受年轻人钟爱的服饰品牌,他们的作品秉承“快速、平价、时尚”的市场定位和“大众时尚”的经营理念,风靡于街头巷尾。年轻人把穿潮流前线服装看做是时尚的代名词。
同时,“潮流前线”品牌在产品设计上,体现出“时尚、淑女、校园”三大主题风格。并因拥有最实惠的价格、优良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而使得“潮流前线”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不断提升,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潮流前线

潮流前线女装 穿出属于个人的风采与魅力
经过短短几年的健康快速发展,目前,“潮流前线”品牌庞大的市场销售网络已经遍布了全国各省区市、县、镇。

潮流前线女装  穿出属于个人的风采与魅力


潮流前线女装 穿出属于个人的风采与魅力
在品牌宣传推广上,公司特邀国际巨星宋慧乔小姐、香港影视歌三栖巨星谢霆锋先生和影视明星黄圣依小姐,荣誉担任品牌形象代言。在国内的电视、平面和网络等主流媒体,进行规模性的品牌宣传和推广活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