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珈尼女装 结伴时尚、品味共同装点这个夏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5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阿珈尼,用它来自法式时尚的浪漫、优雅、简洁,诉说其服饰的品味与文化内涵。同时,又以灵动、妩媚、气质超脱于常规时尚,主张执行、优雅、自信,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种高品质和高品位的服饰文化与生活方式。
更简单的外轮廓线条依然是这一季女装新品的特色。设计线条都是来自每天穿梭的繁华都市,把这些喧嚣隐去,留下更简单的线条,呈现在服饰的剪裁中。也更简单的让人容易搭配,获得更多快乐。


阿珈尼女装 结伴时尚、品味共同装点这个夏季
气质十足的波点衬衫,泡泡袖的设计更增添几分俏皮感,领口可系蝴蝶结,尽显女性的柔美,这类型的衬衫最好束腰穿着,来凸显线条美。


阿珈尼女装 结伴时尚、品味共同装点这个夏季
简洁色彩明朗的线条,体现出简洁而随性的特点,适合于追求个性、无拘无束穿衣风格的年轻少女们,喜欢的MM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