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OKO倬可儿品牌女装将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4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7月8日至7月10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ZOKO倬可儿品牌女装将携新品高调亮相,展现当代时尚装的潮流动向,为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风暴!展位号:1号馆,1B08 B11 B12 B18。诚邀您的莅临!

ZOKO

ZOKO源自欧洲意大利时尚概念,是为每一位女性带来最前沿的时尚和潮流。产品风格以“优雅韵味”为品牌格调, 高品质的面料,舒适的剪裁和精致的做工,结合亚洲人版型设计,吸收了东方儒雅风情,产品强调造型简洁、线条流畅,独具清新、时尚、精致等特质,达到意大利风情与中式经典的完美结合,传递每位女性品位和独特魅力。

ZOKO倬可儿品牌女装将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

ZOKO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由艺术总监Mr Alberto Brancaglion亲临指导,以“ZOKO是女性每天的时尚和潮流”为品牌理念,意大利、新加坡、中国三大中心联合设计开发,倾力打造的时尚、浪漫、性感、完美的精致,让人举手投足都成为不可忽视的焦点!与灵感共舞,让优雅卓然,唯美演绎意大利风情,成就了一段新的传奇。让每位女性自信展现最美丽的风情!

为了成为全球性的时尚品牌,ZOKO率先在新加坡成立了总公司,在意大利成立了设计团队。如今,ZOKO牵手中国,从深圳出发,挺进大陆市场,势必在中国引领一股新的时尚潮流,创造新的奇迹。并将ZOKO打入欧州,于东南亚成功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