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行政妈咪女装 妈咪们的时尚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3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行政妈咪,生活上是幸福家庭中的女主人,默默地为家庭付出无比的爱心,工作上是高级的行政管理人员,面对工作带来的种种挑战。中国的行政妈咪大都具备中国传统女性的善良美德和家庭观,同时又拥有现代知识体系所带来的世界观和生活态度。

行政妈咪

在中国,行政妈咪有着特殊的社会地位,她们肩负着比世界上其它行政妈咪更多的责任,默默地为身边的一切付出。她们往往深居简出,低调内敛,容易被人所忽略……于是,行政妈咪生活概念被抽离出来,专享于这样一群女性。

“行政妈咪”生活概念品牌致力于将发达国家行政妈咪追求的生活方式及成功的经验,整合全球资源,通过产品的供应、服务的支持、情感的满足,带给中国行政妈咪一个全新的生活概念。

行政妈咪女装  妈咪们的时尚之选

“Executive Mom”所创造的不只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关爱自己的高尚情怀。“Executive Mom”带给行政妈咪更多的是关怀、鼓励、呵护,以及那份最初的“爱”!

我们身处在二十一世纪,仍然保持着贤良淑德的品质,充分尊重中国传统的文化礼节,努力维系着家庭的和谐,尊老爱幼,勤俭持家……无论是逢年过节,还是人情世故,我们均用丝毫不逊色于工作的能力,将一家人的生活安排得井然有序,彰显出“Executive Mom”在家庭生活中通达慧敏的超然心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