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依我之见品牌女装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2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依我之见品牌女装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6月15日、16日、17日在广州海印缤缤广场六楼盛大召开!订货会现场依我之见品牌女装将为您呈现2012冬季最新混搭时尚服饰,同时更为每一位合作伙伴准备了最给力的合作支持。诚邀您的莅临!

依我之见


(1)品牌定位:以拥有25岁现代年轻心态的时尚女性为核心消费人群 ,体现与众不同日式自然时尚文化,倡导时尚大众化、快时尚的服饰理念,传递回归简单生活 拥抱自然,享受日系时尚文化的年轻生活理念。

(2)品牌核心:自然 时尚 以围绕着大自然为文化主题背景,充分体现自然与时尚完美相结合核心理念。

自然、时尚的“依我?之见”——干净、舒适、健康、回归更简单自然生活的渴望。热情的“依我?之见”充满魅力、自信,唤醒着美学的欣赏力、柔美质感,提升了生活无穷的乐趣。自由的依我之见以拥抱自然来发现内心的自己,追求着更美好、更真实、更令人满足的内心深层渴望。

依我之见品牌女装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3)品牌理念:坚持一种热情健康、积极充满朝气的生活理念;传递一种拥抱自然、享受时尚的年轻时尚生活态度。

(4)品牌内涵:女性自然时尚品牌“依我?之见”,首创了在时尚界“自然时尚”生活理念,倡导享受自然元素的生活态度的品牌文化,并吸收中外人文与艺术的精华,打造立足国际视野、形象健康自然时尚品牌。“依我之见”女性服饰专注于服务拥有20-30岁年轻心态的女性,提倡以健康、爱自然爱时尚充满朝气的态度享受时尚生活。除了提供舒适自然时尚产品、性价比高的服饰外,为现代女性亲近自然,爱时尚,放松心情,创造轻松舒适的新生活。

(5)品牌形象 自然、时尚健康的形象—“依我?之见”女性服饰,以源于自然的元素,环保舒适的面料,为你带来体贴的穿着触感。依我之见优雅大方的设计、体贴细致的剪裁,能迎合你不同场合的多样化搭配需求,为年轻的你带来物超所值的购物乐趣。

(6)品牌使命:为年轻中国女性紧张而忙碌的社会生活提供热爱自然、追求时尚、轻松舒适、环保的新生活。当你走入“依我之见”的世界,你会发现,原来追求回归自然与时尚的生活态度,不再遥远,其实时尚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