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 形上女装即将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2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AIN 形上女装即将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展位号:2号馆2D03、2D05、2D06、2D07,诚邀您的莅临!

形上-ZAIN

ZAIN 形上女装2005年出品。产地:中国深圳 形上是ZAIN的中文品牌名,注重观念陈述,灵感来源于创作者丰富而深刻的生命体验。映衬设计师内心的情感层次和智慧层次,抽离表象之后凝练出深层的本质之美,以极简的形包含无穷气象,形而上者谓之道, 形而下者谓之器,这即是对形上的解读。 ZAIN以艺术的纯度摒弃杂芜,萃取出最和谐、稳定的基色,展现冷静、理性的空间秩序:亮与暗的交叠中有光影穿行,大面积的无彩色系朴素 静谧,流淌东方哲学的超然禅意,间或散落的彩色灰度纯熟含蓄,用极 致的单纯皈依世界的初始原态。

廓型,ZAIN的灵魂所在,立裁与平面相结合的手法玩转自如,充满能量的设计作品沾染浓而不腻的艺术味觉,挥洒自如的建构与精巧结构并置杂糅,起承转合,诗意化了凝重的建筑美感。高超的剪裁技巧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轮廓、线条在天马行空的想象中成就了禅意的造像,包裹、悬垂、切割、缠绕、堆积、呈现出完全崭新的、出人意表的设计语汇,使作品弥散出强烈的特质和非凡气度。而一些细节只有亲自穿上时才得以体会妙处,于细微处见心思,包含创作者对服装的颖悟和对人性的关怀。 自由搭配和穿着着创造的混搭最受ZAIN推崇,廓型的对比产生张力和矛盾之美,表面的不和谐却潜藏合理之道。

物料方面,ZAIN坚持只选用质素上乘的材料,注重织物表面的肌理变化和独特织造工艺,许多灵感皆因材料而起。旧与新,自然主义与工艺技术的连接使面料充满生命力,ZAIN不断开发物料潜能:拼接、做旧、蚀刻、尘土洗、拔染、刮腊、再造、破坏,超前的思维与广阔视角冲刷你的视觉,然后是思维。 从历史积淀中汲取灵感,禀赋现代的怀疑态度与实验精神,对西方艺术和流行机制的深刻体认,对东方美学传统和另类哲学的契合——ZAIN展现了作为一个高端服装品牌的文化景深,创造了“新亚洲风格”的时尚观点。 ZAIN,或者形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