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佳乐品牌童装 陪伴儿童度过幸福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1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Rag Mart爱佳乐童装产品设计美观、舒适,符合婴童生长期生理特点的特殊性及要求。Rag Mart爱佳乐童装所售产品均按国际标准备料并组织生产,各项安全、环保、做工及相关检测均达到或超过国际最权威的安全检测标准。

爱佳乐

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完善,Rag Mart爱佳乐品牌童装产品的外型设计和外观花色的选择合理,穿着美观大方、活泼可爱。

爱佳乐品牌童装 陪伴儿童度过幸福的童年


RagMart(爱佳乐)是于2002年筹备,2003年推出日本市场的童装品牌,其典雅的服饰气质,一经推出,即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应和广大民众的热捧。经过近6年的倾心打造,凭借其清新、时尚、新颖的款式设计,健康环保的面料,严格的品质要求和日本高标准的测试化验,在日本市场长期处于销售领先水平,深受儿童及家长的喜爱,伴随了无数日本儿童度过幸福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