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亲子服饰—火热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9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亲子时装领航品牌---卡拉贝贝,隶属于卡拉贝贝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卡拉贝贝亲子服饰包括童装、母女装、母子装、父女装、父子装、家庭装、情侣装及发饰、玩偶、帽、包等服饰产品,自2005年深情融入国内市场,始终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荣获2007-消费者公认“中国著名品牌”。

卡拉贝贝


卡拉贝贝融汇浪漫,时尚,经典多元化设计风格,产品类型广泛,全面涵括针织、梭织、特种织物等领域,是国内产品款式最多、产品品类最全的亲子服饰品牌。

卡拉贝贝根据众多成功的开店经验,不断研究并建设C.S.A.M(专营店销售辅助)体系,努力为每一新店主提供产品吸引力优化陈列、导购销售力强化、配货理性化计划、会员忠诚度培育等等行之有效的经营辅助支持,专业督导专店不间断扶持服务,力助新店迅速渡过成长期并实现盈利!

卡拉贝贝亲子服饰—火热招商中


卡拉贝贝提供完善的产品调换货和售后服务流程,滞销商品可以进行调换,产品质量问题100%退换,专人负责专店售后服务和客户投诉处理,为产品负责,为客户负责。
卡拉贝贝按照城市不同经济指数限量招商,不仅为客户提供严密的商圈保护,更关注客户的远程发展规划,全力支持老客户的市场拓展!卡拉贝贝将不断整合公司资源,为客户市场开拓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和服务。
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