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传承美丽奉献精品 思媚秀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9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伯琪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女装服饰企业。凭借其专业的品质及对流行文化的准确把握,针对22—45岁女性消费者心理的剖析,制定了以自然文化为主体的品牌风格演绎之路,把大自然意念色彩充分融入产品的设计之中,形成“时尚、简约、优雅、浪漫”的品牌风格。公司倡导严谨、务实、热情的工作作风,秉承互动双赢的宗旨, 汇集了一批有成功运作品牌服饰经验的专家,具备对服饰品牌规划、品牌管理以及营销推广等方面的专业技能,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及多年行业品牌管理经验,对市场的把握具有前瞻性。能及时分析市场的发展动态,并准确地作出决策,为客户和企业的发展赢得宝贵的市场契机。

思媚秀

我们永远以一颗热情、年轻、善良的心并肩同行,我们的团队有着共同的远景与目标、信仰与追求,对理想与美好生活的共同渴望使我们彼此关爱、相互激励,共同成长。诚信、求实、敬业、奉献,我们的信念永远不变。我们视企业为家园,视经销商与员工为“伙伴”,将伙伴的成长与收获视为我们的责任与骄傲。 我们视品质为生存的基础,我们追求与创造高品质的生活。我们营造优越舒适的硬件环境,更注重补充与提升精神的养分,我们用自已的行为,点点滴滴向社会传播美丽。
伯琪创造美丽、奉献美丽、传播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